2013年9月12日

激情過後的神戶夜晚

        每天下班回家都感覺好累,恨不得爬上床睡覺,但又覺得不關注一下妞們的消息,內心很空虛,加上人老了,記憶力漸漸衰退,不趕緊將美好回憶記錄下來,怕過沒幾天就會印象模糊,只好每天找時間擠牙膏般的,把這些美好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第一天的神戶演唱會結束,在與朋友匆匆暫時告別後,搭上了電車前往市中心,很快抵達下榻的飯店,CHECK IN之後,將今天的戰利品放進房間,在忙得離開飯店,這樣匆忙的原因是因為要參加オフ会(演唱會後聚會)。

        在迷了一小段路後,抱持著興奮的心情找到了オフ会會場所在,位於地下室的一家酒吧,遠遠的就看到一群人在入口處排隊等著進入,很肯定地知道那就是今天的會場,因為排隊的人群哩,很多人手上都還拿著演唱會的周邊扇子,還有一些人圍著黃色大毛巾,頓時那股迷路的憂慮一掃而空,找到組織的感覺真好。

        加入排隊的人群,雖然前後的人都不認識,但因為有著共同的交集,倒是能聊上幾句。順著隊伍進入到店門口,繳交了聚餐的會用(女¥3,000、男¥3,500、學生¥2,500),就進入店裡,裡面已經有30人左右,不過除了主辦的サクラさん之外,認識的人就只有スイミーさん在店裡。

        說起オフ会,要在這跟タカさん說聲抱歉,之前不知道你有參加神戶場,因此我便參加了サクラさん舉辦的聚會,所以當你約我今晚一起參加你辦的食事会的時候,不得不遺憾地拒絕了。同樣遺憾的,還有テツナベさん的食事会邀請,尤其是聽說ジャッコさん也會去,作為同樣的智妍飯,我很想再跟她見面,上次武道館聚會只有匆匆聊了幾句,這次又錯過機會,甚感遺憾。

        回到參加的店裡,在吧檯要了杯啤酒後,原本想去跟スイミーさん聊聊的,不過看他正在跟人談事情,於是便找了一桌空桌先坐下,想說等會有機會再過去,不過就在這時,我這張還算空的桌子來了4人組,一番交談之下,是從京都開車來的粉絲,分別是智妍、寶藍、昭妍與恩靜飯。

        順便提件事,日本的T-ARA粉絲,半數以上的年紀都不"小",這點讓我很"安心自在",不會覺得自己是個"怪異的存在",回想今年4月台北小巨蛋的MNET,近一萬人裡面,幾乎找不到年紀跟我一樣大的,讓我當時的心情很ORZ,像在日本這樣,周遭人年紀都差不多,或是年紀比你小,也不會用"異樣"眼光相對,感覺真是舒服極了。話說,2次的T-ARA日本演唱會之行,"阿公"、"阿嬤"都見得不少喔,真的,第二天坐我旁邊的"阿公",估計年紀也70左右了吧,想想自己70歲的時候,還會像現在這樣專程去看一群20幾歲小女孩的演唱會嗎?還真是無法想像啊。

        就這樣邊喝酒、邊聊天,順便練習我的日語,平常不喝酒的自己,當晚大概喝了5、6杯有吧,幾乎沒吃東西,神奇的是竟然沒有喝醉。

        店內的每部電視以及大的投影幕,從頭到尾播放著去年T-ARA的光碟,大家跟在演唱會現場一樣,每到音樂到了該喊應援聲的時候,大家就會自動的大聲喊著,當然我也不例外,跟著一起大聲喊,當一首歌結束,大家鼓掌,並且舉杯慶賀,好像嘉年華那般瘋狂,想像一下,一群年紀4、50的大叔們,帶著動作齊聲應援的情形,一點不好笑,因為很可愛啊(笑)。

        在這裡要介紹一下今晚的主辦人,サクラさん,沒記錯的話,還是個高3學生,第一次見到她是在7月東京武道館的時候,因為她很喜歡HOLLO KITTY,所以演唱會現場,她都會穿HOLLO KITTY裝,跟他比較要好的朋友也都是COSPLAY迷,有輕鬆熊、熊貓等,甚至還有一位頭上戴著馬的頭盔,很有朝氣的一位小女生,這次神戶行,感謝她舉辦了這麼令人難忘的オフ会,真的很難忘,尤其是又讓我多認識了幾位很有意思的朋友。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オフ会是在11點多結束的,結束的時候,在樓梯間,サクラさん跟每位到場的粉絲們擁抱道別,並且大家還相約在武道館相見,可憐的我只能很遺憾的告訴她,最後的武道館,工作的關係我去不了,不過只要有時間,還是有機會再會的,看到她一臉遺憾的模樣,當下讓我有點感動,其實不只是她,認識的朋友知道不能一起去武道館,也都是這般的遺憾,雖然沒見過幾次,但因為T-ARA,大家珍惜這份緣,真的很令我感動。サクラさん、今度の神戸オフ会、大変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必ず日本に来ます、また会いましょう*\(^o^)/*

        結束了這個オフ会,幾位還意猶未盡的朋友們,便約著繼續找個地方進行二次會,就這樣讓我有機會見識到日本的KTV長什麼樣。

        忘了這家KTV的店名叫什麼,只記得一人3500日幣,無限暢飲、無限供餐從晚上12點到早上6點。


        8個大叔走進KTV的大廳,最吸睛的不是飲料吧,而是2櫃的COSPLAY衣服,從水手服、學生服到護士服等,你可以想像到的服裝都有(喜歡SM嗎,這裡也有,不過不知道有皮鞭嗎,哈哈)。


        朋友しんさん拿了一件紅旗袍,跟T-ARA在香港演唱會上穿的一模一樣,50歲的大叔就這樣穿著跟我們一起熱唱,大家都笑翻了,還慫恿我也去拿一件來穿,不過我沒勇氣,雖然喜歡看別人COSPLAY,但要自己來,還真的不敢啊。


     
        嬉笑中大家進入包廂唱歌,日本的KTV包廂跟台灣的KTV沒有兩樣,不過,當朋友們開始點歌的時候,才發現,喜歡T-ARA的人一定會喜歡日本的KTV啊,因為,裡面竟然點的到至少10多首T-ARA的歌,貼一些圖來讓大家看看,讓我羨慕的KTV裡面的歌。

這首不用打歌名,大家都應該知道吧,沒錯,就是「Roly Poly」。

屌吧,這首歌,N4的田園日記。

7月才剛發行的「TARGET」,不知道的要打屁屁喔!

熟悉吧,讓我記憶深刻的「BANISUTA!」 

看到「Sexy love」字樣了還要猜嗎?

不知道這首歌的,罰你去牆角畫圈圈喔,日本出道曲「Bo Peep Bo Peep」。

 
 讓我遇見智妍,認識T-ARA的名曲「CRY CRY」。

大家都在為誰瘋狂呢?當然是T-ARA啊,是的,這首是「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最後要來說說這一首,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沒想到會有這首歌出現,我以為我買青玉盤開出智妍吊飾是意外,朋友跟我換智妍桌曆是難得,第一天看到智妍SOLO是驚喜,但沒想到在KTV可以點到這首歌,除了幸運不知道還能說什麼,這首是智妍的「DuLuLu」,神奇吧,神戶的這一日,對我而言,根本就是「智妍日」啊,完全可以媲美「五花肉日」這般神奇的日子,哈哈哈。

        就這樣,邊唱邊聊天,一直到凌晨3點,8人之中還要看第2場的人,各自回旅店休息,剩下3個有事要搭第2天早班車的朋友,繼續在KTV裡奮戰,不過聽說就在我們離開不久,他們3人都躺掛了(笑)。

     

        一個人返回旅館的路上,才開始感到肚子餓,從抵達日本開始,沒有吃半點東西,路經日本有名的餃子連鎖店「餃子の王将」便進去點了一盤餃子跟天津飯,餃子說實話不怎麼樣,不過天津飯還不錯,有機會去可以試試,價格也不貴。

        吃飽喝足,回到旅館,再將戰利品審視一番後整理收起,裝著滿滿的智妍,結束在神戶的第一日。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