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T-ARA給最喜歡的粉絲們的信<神戶場>

從神戶回來,今天已經是第3天,第1天抽空把演唱會第一天的狀況寫完,昨天加班,到家很晚,也很累就睡了,今天趁著早點下班,跟朋友交換了一些訊息,參照互補下,把T-ARA給粉絲們的信補全,提供給不能到現場的朋友們了解這封讓我感動的信,其實,不用透過這封信,大家也一定會跟我一樣,永遠不離不棄的在T-ARA身邊,對吧?


此外,也要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以及要向這些朋友們說明一下我的近況,由於我現在工作比較忙,尤其是時常要加班到很晚(泣),所以不會有很多時間做影片字幕或翻譯文章,不過,只要有空閒,我會將一些比較重要的字幕補齊,比如Princess T-ARA系列,或一些日綜等等,若不嫌棄我的字幕,就請持續關注,只是時間可能比較遲,無法盡快的為大家即時獻上字幕或翻譯,深感抱歉。

不囉嗦了,以下就是這封信的內容,大家一起來感受T-ARA的心意吧。

----------------------------------------------------------------------------------------------------------------------------------------------------------

給我們最喜歡的粉絲們~

大家好,我們是T-ARA

Cutie Prettty─QRI、最大的姐姐─寶藍、笑容可掬的智妍、清純又冷酷的恩靜、時尚領隊─孝敏、最最可愛的昭妍

大家還記得我們最早的自我介紹嗎?

從澀谷AX最早的SHOWECASE開始,到川崎LAZONA的Bo Peep Bo Peep的出道活動。

去年最早的武道館巡迴,然後是第2年,到這第2年的巡迴為止,這一切記憶我們都記得很清楚。

在各地方活動的時候,從遠處來跟我們相會的粉絲們,去年武道館的時候給我們驚喜的各位等等。

雖然這封信無法把所有人都全部寫下來,還有很多的粉絲們沒提到,但今後我們會將各位的愛很確實的記住。

艱困的時候和痛苦的時候,都想要盡一份力。

我們T-ARA今後也會像以往一樣的,把愛傳達給我們的粉絲們。

雖然我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為了成為更加成長的T-ARA,我們將會全力的努力。

不管發生什麼事,粉絲們大家永遠是我們的家人。是這樣吧?

不管快樂的時候還是悲傷的時候,也請一直的陪伴在我們身邊。

至今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粉絲們最愛的T-ARA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