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T-ARA雙A面單曲發行決定

T-ARA雙A面單曲「NUMBER NINE(日語版) / 記憶~你給我的指引~」發行決定。


T-ARA備受期待的第8張單曲「NUMBER NINE(日語版) / 記憶~你給我的指引~」決定發行了!

本作品是T-ARA首張雙A面單曲。

主題曲中,「NUMBER NINE(日語版) 」是10月10日剛在韓國發行的新歌「NUMBER NINE」的日語版!這是由寫了「Bo Peep Bo Peep」「Lovey-Dovey」「Roly-Poly」等無數流行曲的新沙洞老虎再次合作所創作的歌曲,是首中毒性高、強烈的電子音樂,有著美麗悲傷旋律的曲子。為了日韓同時創作,也盡早登陸日本。

還有,孝敏主演的電影「JINX!!!」代表曲,華麗的抒情歌「記憶~你給我的指引~」,作為雙A面收錄以外,作為通常盤的附贈,還收錄了日本原創的新曲「A-HA」!

此外初回限定盤的特典影像是「記憶~你給我的指引~」MV,還有「T-ARA 2nd 專輯加值先行演唱會」的演唱會表演影像,在初回盤A/B收錄各自不同的歌曲,超~~~~~~豪華的內容!

並且,而且!!!還有提早來自T-ARA的聖誕禮物!!!
超豪華2張CD + special DVD + 附有數量完全限定的特製商品《X'mas Edition》也同時發行!

有著「NUMBER NINE(日語版) / 記憶~你給我的指引~」2曲CD,聖誕節和年末的PARTY就是這個!粉絲們期待的最強Remix專輯「T-ARA Party Non Stop Remix」的2張1組CD之外,特典DVD是作為「T-ARA 2nd 專輯加值先行演唱會 (2013.7.13)」的Special Movie,收錄了「Bo Peep Bo Peep(日語版)演唱會表演影像、MC集、舞台後方等,除了在這裡看不到的寶貴影像,作為超豪華的2張CD + Special DVD,來傳達給各位!此外,作為豪華封入特典,那成為話題的超流行商品,以成員為角色的「橡膠鑰匙圈」的限定特別仕樣"T-ARA santa ver."(非賣品),6種類1組封入在其中。

《X'mas Edition》是完全限定生產,請提早訂購♪

T-ARA「NUMBER NINE(日語版) / 記憶~你給我的指引~」
發售日:2013年11月20日(三)

初回生産限定盤 A
TYCT-39004  1,890円(含稅)

特製 紙外殼仕様
シリアルNo.入り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1種ランダム封入(全7Type) 

Track List≫


CD

1. NUMBER NINE ( Japanese ver.)
2. 記憶 ~你給我的指引~ ※孝敏主演映画「ジンクス!!!」花絮

DVD
1.記憶 ~你給我的指引~ Music Video ( 熊澤尚人導演版)
2.バニスタ!Live Performance ( T-ARA nd Album加值先行LIVE 2013.7.13)

【 初回生産限定盤 B

TYCT-39005  1,890円(税込)

特製 紙外殼仕様
附有序列No.交易卡1種隨機封入(全7Type

Track List≫


CD

1. NUMBER NINE ( Japanese ver.) 
2. 記憶 ~你給我的指引~ ※孝敏主演電影「ジンクス!!!」花絮

DVD
1. 記憶 ~你給我的指引 Music Video(花絮影像版)
2. 謊言 ( Japanese ver.) Live Performance ( T-ARA nd Album加值先行LIVE 2013.7.13)

【 通常盤 】

TYCT-30012  1,260円(税込)
通常P外殼仕様
附有序列No.交易卡1種隨機封入(全7Type予定

Track List≫


CD
1. NUMBER NINE ( Japanese ver.)
2. 記憶 ~你給我的指引~ ※孝敏主演映画「ジンクス!!!」花絮*Bonus Truck A-HA

X’mas Edition≫ ※
完全限定生産商品

TYCT-39010  8,400円(含稅)

特製 BOX仕様
附有序列No.交易卡1種隨機封入(全7Type予定
T-ARA 鑰匙圈」 X’mas Edition 特別限定仕様 “T-ARA santa ver.”(非売品)6種完全組封入

Track List≫


Disc1 : CD
1. NUMBER NINE ( Japanese ver.)
2. NUMBER NINE ( Japanese ver.) Club ver.
3. 記憶 ~你給我的指引~ ※孝敏主演映画「ジンクス!!!」花絮

Disc2 : CD / Remix Album】 

10/ 45分予定T-ARA Party Non Stop Remix

Disc3 : DVD

※約20分予定「T-ARA nd Album加值先行LIVESpecial Movie
1. Bo Peep Bo Peep ( Japanese ver.) Live Performance 7.13
2. MC
3. Back Stage

收入內容若有變更將不會預告。


資料來源日本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