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Soyeon &「Sign」FMV & 中日歌詞

「Sign」(曾經多少次,午夜夢迴時,重複聽著這首歌,尋找Sign...)

演唱:Soyeon & Areum
作詞:MEG.ME
作曲:小西裕子

此為自製MV

日文歌詞
追い風が吹いて 僕ら追い越して
明日へと 時を連れて行く
サヨナラはきっと 旅立つためのSign
風に乗り 未来へと



刻んできた 並ぶ足跡
"今"を重ねてきた証
ひとつひとつ 記憶たどれば
いつも君が隣にいた

胸の奥で うずいていた夢を
"大丈夫"と 微笑んで 背中押した

向かい風受けて 立ち尽くす僕へ
君からの 手のひらのエール
サヨナラはきっと 始めるためのSign
歩き出す 未来へと

見えないもの 信じる強さ
君がいたから知ったこと
手にしたもの 手放す勇気
それも必要だと気付いた

心の嘘 見抜いれいた君は
誰よりも この心 知ってたんだね

追い風が吹いて ら追い越して
明日へと 時を連れて行く
サヨナラはきっと 旅立つためのSign
風に乗り 未来へと

凛とした瞳に映した 夢はもう迷わない
独りでも歩けるよ どんな遠くだって
この絆は 永遠に

巡り会う奇跡 寄り添った季節
抱きしめて それぞれの道へ
サヨナラはきっと 希望へ進むSign
いつかまた 笑い合えるまで

追い風が吹いて 僕ら追い越して
明日へと 時を連れて行く
サヨナラはきっと 旅立つためのSign
風に乗り 未来へと

中文歌詞
順風吹過來 超越了我
隨著時間一起 吹向明天
離開一定是 為了Sign而出發
乘著風 迎向未來

已經刻下的 並行足跡
"現在"就是重合的證明
一一 翻找記憶的話
總是有妳在身邊

內心深處 難過的夢隨著妳
帶著微笑的"沒關係" 都被拋諸腦後

面對著風吹 我一直站在那裏
感受 從妳手心傳來的鼓勵
離開一定是 為了Sign開始
邁出步伐 迎向未來

雖然看不見 支持信心的力量
我只知道因為有妳在
所以擁有了 離開的勇氣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

看穿了 我內心的謊言
妳比誰都清楚 我的 這顆心呢

順風吹過來 超越了我
迎向明天 帶著時間一起走
離開一定是 為了Sign而出發
乘著風 迎向未來

眼裡映照堅定的信心 夢想不會再迷惘
一個人也可以走下去 不管有多遠
這羈絆 永遠在

在依偎的季節 會有邂逅的奇跡
我們擁抱著 各自的道路
離開一定是 隨著希望向Sign前進
或許下次再見 我們會相視而笑

順風吹過來 超越了我
隨著時間一起 吹向明天
離開一定是 為了Sign而出發
乘著風 迎向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